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许巧玲 发布时间: 2019-06-21

  6月17日上午,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康升红主持,支部26名党员参加。

  康升红书记从党的政治建设相关理论问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依据和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相关理论和知识。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了首位,学习党的政治建设相关理论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党的方针和政策,同时,也有利于更加地坚定思想信念和政治立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工作中坚持党的优良作风,勤于学习,善于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此外,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用心做事、用心做好事。

  支部书记康升红授课

  党课学习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