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研究生会召开第20届换届选举大会
你的精彩,我们继续
文章来源: 王冰芳 发布时间: 2019-06-25
   6月18日下午,固体所第20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新材料楼52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第19届研会主席范若愚主持,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固体所班主任张艳丽以及全体研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贵明对固体所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固体所研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的新期待;研会主席范若愚进行研会工作汇报,他对过去一年来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提出研会工作中尚待改进的问题。 

  汇报结束后,大会进行研会主席候选人的竞选。各位候选人发表精彩的竞选演讲,满满的热情传递出他们服务固体所研会的诚意,以及为固体所研会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最终18级博士赵帮磊当选为第20届固体所研会主席,18级博士邢昌昌、17级硕士王冰芳等为第20届固体所研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张艳丽对大会进行了总结,祝愿同学们将固体所研会工作开展得越来越好。在固体所研会新老成员换届交替之际,同学们对上届主席、部长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研会班子充满期待。

  李贵明副处长致辞

  范若愚作工作汇报

  张艳丽老师总结发言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