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邵梦媛 发布时间: 2019-10-08

  按照《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强磁场中心党委于9月2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相关学习。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邱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和《中国科学院机关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工作方案》两份文件。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两弹元勋”邓稼先》和《“国产土专家一号”氢弹专家于敏》。

  此次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延续。激励大家通过学习老一辈科学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把个人融入到国家科技创新发展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邱宁带领大家学习文件

 

  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纪录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