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吴友国 发布时间: 2019-12-06

  根据所党委的部署,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召开支部大会,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二、十室联合党支部平时注重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经常利用各种载体,发布一些政策、法规的学习任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支部就组织广大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懿赟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吴友国介绍了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体会。黄懿赟就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精神”的党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为所科研任务高质、高效运行提供保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