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邵梦媛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26日,强磁场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纪委书记邱宁主持会议。

  按照强磁场中心党委年度学习工作计划,党委委员田明亮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专题报告,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深刻意义,报告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立足岗位做贡献。

  报告还结合强磁场中心的安全工作,在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防护、认识实验室的危险、如何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这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介绍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知识,提醒大家牢记“安全是生命线、加强安全意识 、掌握安全知识 、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安全运行 ”。

   

  田明亮作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