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各党支部全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窦仁勤、苑克娥 发布时间: 2019-12-31

  近日,安光所激光技术中心党支部、大气光学中心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张志荣同志、黄宏华同志分别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面对风险挑战要赢得主动权。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首先要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

  大气光学中心党支部在会后组织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教育短片《永远在路上》,看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全国各地期间,要求不封路、不铺红地毯、住普通套房,和工作人员一起吃自助餐,大家为总书记以上率下节俭办事的优良品质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中心和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智慧,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激光技术中心党支部学习会场

  大气光学中心党支部学习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