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完成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20-01-03

  12月17日,根据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年度党建述职工作部署,技术生物所党总支组织完成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通过全面总结,提高政治站位,知不足、明方向、紧责任。

  一支部书记刘军红和二支部书记陈少鹏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按照机关党委述职内容要求,进行逐条述职汇报。既讲成绩,以总结经验、推进工作;也谈问题,以自我鞭策、改进提高。

  2019年,技术生物所一、二支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开展系列学习,深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同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按时收缴党费,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1名研究员和1名副研究员发展为预备党员,党员发展扎实有效。

  述职会议上,党总支书记许安指出,上年度一、二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支部工作亮点突出,在2020年工作中,要进一步探索党建与科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方式和途径,以党建凝聚人心力量,以党建促进研究所发展。

  一支部述职

  二支部述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