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周淑君 发布时间: 2020-01-03

   12月30日,按照《合肥研究院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应用所党委对所属的五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

  五位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等七大方面,对2018年下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的所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应用所所长田兴友逐一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分别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如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度不够、先锋模范作用宣传的力度有待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没有突出显现以及需要合理分配科研业务与党建工作的时间精力等。经过评议,机关联合支部被推选为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

  会上,应用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19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梁华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各支部要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加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生产与管理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促进应用技术研究所进一步发展。

  最后,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纠“四风”和树新风、增进自觉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