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20-09-21

  9月17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学习会,所属十八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学习会上,吴新潮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科技创新的部分论述。与会人员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映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四个面向”和“两个更加”等一系列重要论断和系统论述,为谋划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会上,吴新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针对其中的强化责任担当部分内容作出强化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强化责任,敢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近期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