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张雅堃 发布时间: 2020-09-22

  9月21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孙鹏主持会议。 

  孙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科研团队提出了“四个率先”的高标准严格要求,为科研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其中,“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的要求为科研机构建设国家科学思想库,发挥决策咨询作用的职能指明了前进方向。广大科研单位的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绝不辜负党、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总支书记孔令成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言平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意义重大,“四个率先”的要求对科研单位寄予厚望,科技工作者们深受鼓舞,但是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科技工作者一定要坚定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理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创新自信,牢牢把握住战略机遇,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