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徐贺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月18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智能所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团员代表共计15人参会(常州地区团员代表网络参会)。会议选举并成立了新一届先进制造中心团支部委员会。

  本次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智能所团委委员徐贺主持。首先,徐贺向各位团员代表介绍了本次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筹备情况,鉴于部分团员代表位于常州,无法现场与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参会+网络参会”的模式进行。其次,向各位团员代表宣读并一致通过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并将团支委候选人再次向团员代表进行介绍。依照团章和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徐贺、张石川、占文锋3名同志为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最后,徐贺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期望新一届团支部能积极发挥职能,带头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传达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精神,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原则,切实做好党的得力助手和优秀后备军。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