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离退休党委对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达标评估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0-11-24

  近期,根据《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办法》有关要求,离退休党委对下属11个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达标评估。 

  前期,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会,讨论了各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自查和整改台账情况,学习传达了评估办法,并成立活动评估组、启动评估工作。评估组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离退休办业务主管组成。根据工作安排,评估工作采取了书面评估和现场评估两种形式,评估重点内容是党支部结合离退休实际,对照活动实施方案,在“四大方面”“17个是否”中的推进与成效情况。各支部分别提交了自评估登记表,在此基础上,评估组对各支部自评情况进行了书面评估。 

  评估组抽取科学家园第二党支部、名君家园党支部,到支部所在园区进行了现场评估;各支部全体支委、部分群众代表到场参加评估。评估组听取了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的工作情况报告,与支委、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访谈交流,调阅了支部工作和活动记录。 

  评估中,一些党支部紧密结合离退休党员和工作实际,采取特色做法,扎实推进了党组织建设,取得较好效果;离退休党员和群众代表对离退休党支部的管理服务工作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评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