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党支部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蒋缇 发布时间: 2021-06-11

  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69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率队,安全保密处党支部联合监督与审计处党支部走进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合肥院”)开展“公共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清华合肥院科学研究部副主任、党总支纪检委员武金模等参加了党建交流。 

  两个党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指挥监测大厅,听取了清华合肥研究院基本情况介绍,观看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检测系统和消防社会化服务系统的介绍和演示。随后,党员们来到综合实验楼,对城市生命线安全实验平台、供水管网泄露智能检测实验平台、人员安全防护实验平台等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来到安全文化馆,饶有兴趣地登上地震车体验八级 “震感”,学习电梯故障自救,使用灭火器快速灭火等。 

  通过一下午的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公共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真正做到了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加强活动沟通对接,充分利用双方的科技资源禀赋,将所学所行相结合,知行合一、行稳致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