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与安徽大学物科院环境所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何莹 发布时间: 2021-07-21

   7月15日,安徽大学物科院环境所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国华带领10多位党员代表到访安光所,与环境光学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委员何莹主持了本次共建活动,中心党支部多位党员同志参加。

   何莹代表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对各位来访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支部党建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活动情况,支部活动立足科研本职工作,把政治理论学习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国华介绍了物科院环境所教工党支部情况,并就两个支部党建工作中开展的特色活动、党支部组织管理经验以及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在前期合作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工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一室一中心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