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健康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鲍捷 发布时间: 2022-05-20

  为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5月13日,健康所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来到合肥现代科技馆参观合肥研究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健康所副所长储焰南参加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以“树牢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等进行详细介绍,多维度宣传展示集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重点展示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旨在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构建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活动现场,大家表示通过参观本次展览,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去,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筑牢国家安全坚固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