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2-05-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517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干部和职工代表参观了合肥研究院安全教育专题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内容主要分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以及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和典型案例”等四大部分。组织这次参观活动一方面是引导离退休党员、职工加强学习理解国家安全知识,筑牢安全警钟意识;另一方面是让老同志们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高作为公民个人参与维护、共同保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且能依法有力地履行相关义务和责任。 

  参观的离退休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十分丰富、意义十分深刻,对中国当下的发展具有非常强的现实指导性和战略前瞻性,老同志要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识别防范能力,发挥阅历经验等优势,尽己之力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