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2-07-0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62830日,受合肥研究院党委领导委托,离退休党委书记兼人事处副处长王锐,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办主任吴婧带队集中走访慰问了研究院部分老科学家和老干部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离休干部遗孀,登门向未能到场的党龄满50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的生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在离休干部杨佐绩家中,杨老高兴地回忆起在科学岛创业和工作历程,感叹新时代中国在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上级党组织和研究院对老干部们的精心照顾。在抗美援朝老战士杨守政家,他表示自己会像在战场上与敌人斗争一样与病魔抗争到底,始终如一的支持研究院建设发展。在退休老党员朱慧卿家,她在疫情期间坚持线上教学,在交谈中还分享了个人近期作品,表示要继续投身到老年大学教学中。走访所到之处,王锐、吴婧等和老同志们促膝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感谢他们为研究院发展所作的贡献,恳切希望他们发挥多方面优势,为国家、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