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黄晨光为支撑联合党总支上党课
文章来源: 甘璐/文 林中凰/图 发布时间: 2023-03-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22日下午,支撑联合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合肥物质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作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总支书记申飞主持,约50人参加党课学习。 

  黄晨光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而不懈努力》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领会,系统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在逻辑和理论内涵。黄晨光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重点把握好三件大事的重大意义、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黄晨光提出,支撑部门人员要联系实际工作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切实将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实践的磅礴力量,以更宽的视野、更多的思路、更实的成绩诠释责任与担当。 

  申飞介绍了支撑联合党总支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支撑部门的同志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科研支撑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全面提升效能,不断提升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