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 王敏 发布时间: 2023-03-24

  3月21日下午,智能所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工会主席宋全军、工会委员及各协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邱冠男主持。

  吴丽芳对工会202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工会在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的同时,始终坚持为职工谋福利,真正做到了“有爱心”“有热心”,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创新开展活动,不断凝聚共识,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当先锋、作表率、立新功。

  宋全军向工会委员及各文体协会负责人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代表工会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强调协会要结合研究所科研特色开展系列活动,为科研中心工作提供有效支撑。随后,各文体协会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协会开展的特色活动、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工会委员经过充分评议,评选出健走协会、传统文化协会为2022年度优秀协会。

  与会人员还就创新工会工作开展模式、加强工会委员专业知识培训、提高关怀职工意识,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场

 

  表彰优秀协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