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举办“春之约”青年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浩翔 图/蔡其敏 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3-03-28

  3月25日,由合肥物质院团委主办的“春之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温馨开场。共有来自合肥物质院,以及安徽省直、合肥市直等单位的90余名优秀青年欢聚一堂,在活动中收获友情、增进联系、邂逅美好。 

  联谊活动中,青年们通过春天的约会、心有灵犀、同桌的你、爱的嫁衣、天作之合、爱情对对碰、与你为伴向风而行、爱的表白等多个互动环节,破冰相识、打破拘谨。大家在交流沟通中拉近距离、相互了解,在各项游戏互动中建立信任、增进感情,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合肥物质院团委书记贺晓航简要介绍了合肥物质院发展概况,“春之约”活动背景及筹备情况,活动不仅受到了合肥物质院广大青年职工、研究生的关注与期待,也得到了多家合作单位团委的大力支持。 

  春光下,大家在草地上间牵线奔跑,共同放飞手工绘制的风筝,为“春之约”联谊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环节 

 

草坪风筝放飞仪式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