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院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科大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邓珌龙 发布时间: 2023-05-22

  519日下午,合肥物质院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科大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合肥物质院总会计师陈宗发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展开共同学习。通过观看《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开展主题教育有哪些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何以青春》等视频材料,深入领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 

  随后,结合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双方进行了业务座谈。中科大财务处谢劲、陆遥和宋皑瑾三位老师针对分管的领域分别作了《夯实基建财务管理,保驾护航项目建设》《中科大财务信息系统》和《预决算管理》的分享报告。双方就智能财务信息化建设、业财融合以及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活动,共促业务交流与互鉴。 

  交流期间,中科大财务处党支部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科学岛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

座谈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