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完成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并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 瞿亮 发布时间: 2023-09-21

  911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总支书记李贵明对过去三年总支及各支部建设情况报告,随后,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各项流程,选举产生了叶定、李贵明、谭立青、赵鹏、吴涛五位总支委员。913日,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叶定同志为总支书记,明确李贵明同志任纪检委员,谭立青同志任安全委员,赵鹏同志任宣传委员,吴涛同志任组织委员。 

  911日总支换届大会结束后,特别邀请了合肥物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同志为总支全体党员作了《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专题报告。报告分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合肥物质院开展作风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以及职工多渠道反馈的问题三个方面,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单位研究院的工作实际,并对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提出了明确要求,参会党员同志都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邹士平作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