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与肥东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孙炜玮 发布时间: 2023-09-27

  926日下午,合肥物质院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与肥东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主题为“秉持科学态度,坚守司法公正,践行为民使命”。合肥物质院院长刘建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形式,院长办公室党支部深入了解了肥东县人民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建立“互联网+诉讼服务”平台,打造“阳光法院”;将“包公文化”融入到法院文化建设中,打造独有的包公思想文化长廊和“清风”文化法治广场等。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和肥东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还集体参观了中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包公故里文化园,从历史、文化、文物的视角,以包拯“孝、廉、忠、直、智”的一生为主线,全方位了解了“包公文化”的起源与发展。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夯实思想根基,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以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