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王宏志研究员当选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
文章来源: 林源 发布时间: 2016-08-23

  2016819-21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国通信学会、健康界传媒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研究型医院高峰论坛暨互联网+健康中国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期间,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对理事、常务理事进行了增选,医学物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研究员成功增补为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本届高峰论坛,以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契机,以“‘互联网+健康’与研究型医院”为主题,从医疗、教学和科研三大模块,全面阐述了研究型医院在医改大潮中的开拓、创新、引领和示教作用。通过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及对接平台,促进了科技创新成果与市场对接,推动了医学研发和转化产业链条互惠互利的利益与责任共同体的建设。会议围绕研究型医院建设的焦点问题,邀请了国内外知名院长、专家、学者进行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的分享,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研究型医院的发展远景。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Chinese Research Hospital Association 简称CRHA),是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复并登记注册的全国性一级学会,是中国科协所属2006个团体会员之一。学会成立于20134月,是由以探索和建设研究型医院为目标的具有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临床教学三位一体功能的国内知名医疗机构,以及从事研究型医院理论与实践研究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全国性、专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高峰论坛会场 

  

  王宏志研究员当选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证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