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中学举行中层以上干部2017新年务虚会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7-02-13

  2月8日上午,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举行中层以上干部2017新年务虚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合肥市教育局教科院原院长(科学岛中学宣传发展总顾问)李卫文应邀出席会议;科学岛中学合作伙伴(美术、音乐、体育舞蹈培训机构 )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张国庆主持。

  会上,科学岛中学校长陶坚波就学校如何进一步提升和丰富特色办学的品质和内涵、新时期的招生、部门管理等主题进行主题发言。同时,他要求学校管理者对教职员工要有精神上的引领,并特别强调管理要出新招,出效率。

    吴四发、李卫文对学校近年来特色办学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勉励学校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要同舟共济、要做好自己,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取得更大的胜利。

  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各部门的领导、专业培训机构的负责人结合各部门实际,纷纷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通过交流,大家思路更清晰了,视野更开阔了。全天近8小时会议,大家始终精神饱满,会场气氛热烈,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