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7-03-16

  3月13至14日,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孙建国、离休处处长禹燕龙一行到合肥研究院调研,主要围绕“建言十九大”活动、“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正能量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同时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孙建国一行与合肥研究院的老专家、老领导、党务骨干,以及部分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及记录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14日,在研究院纪委书记邹士平的陪同下,孙建国还听取了研究院人教处副处长、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孙裴兰的工作汇报。

  孙建国充分肯定了研究院老干部工作,认为研究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爱护老干部。他说,研究院老干部工作开展具有特色,特别是在正能量活动开展方面,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中心,设计了很多活动载体,引领老干部发挥正能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孙建国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新形势新任务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2017年的离退休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开展好“建言十九大”和“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希望研究院能将这两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不断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