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离退休通讯员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7-04-24

  为进一步加强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宣传通讯员队伍建设,加大离退休工作对外宣传推介力度,420日至21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召开了为期两天的骨干通讯员业务培训会,共19名离退休通讯员参加了培训会。 

  20日,安徽大学戴振雯老师受邀为学员们授课,她结合自身经验,用鲜活的实例和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传授了新闻写作的技巧和要领,就各种类型的范例进行比较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意义。学员们紧跟老师的思路,奋笔疾书记录要点,不时和老师就案例分析进行互动。所有学员学习之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会议要求研究院的离退休通讯员们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收集整理新闻线索,定时传递重大决策部署、项目进展、活动开展等,要注重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深挖工作亮点和经验典型,做到用心、用情去思考谋划宣传工作,争取宣传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21日,离退休通讯员们赴九华山天池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大家交流分享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办法,并互相鼓励今后多角度积极写稿,为研究院离退休工作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