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技术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文/张昭 图/张润成 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7-06-20

  614日下午,应用技术所在三楼报告厅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领导、两办负责人、研究生导师、2017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9名研究生毕业的美好时刻。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闫超老师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应用技术所党总支书记梁华为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岁月里飞得更高更远,感谢同学们为应用所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即将离别的毕业生,梁华为和他们共同分享了一点心得——没有一种工作是不辛苦的,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并珍惜自己的工作,认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闫超老师宣读毕业生名单,应用技术所所长田兴友老师为同学们扶正流苏并颁发毕业生纪念册。学生代表张昭带领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他们庄严宣誓:“绝不浪费生命的每一分钟,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为祖国富强和人民幸福奋斗终身!”  

  导师代表刘勇老师发言,他深情地回忆了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感叹“和你们在一起,我就永远年轻”,并希望大家不忘感恩,提醒大家走上社会也要不忘“创新创业合作共赢”。博士和硕士毕业生代表也相继发言,感恩研究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及同学们的帮助和陪伴。 

  田兴友所长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不要怨天尤人;长期坚持,全心投入,不要轻易放弃;懂得取舍,有所不为,不要被眼前利益所诱惑。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研究生向导师和到场的家人献礼,并合影留念。 

 

梁华为致词 

 

闫超宣读毕业生名单 

 

田兴友为毕业生拨穗 

 

毕业生宣誓 

  

刘勇致词 

 

感恩导师 

  

感恩家属 

 

博士毕业生代表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发言 

 

田兴友致词 

 

 

应用所2017届毕业生及导师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