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政研会行管分会华东片区公文业务培训班在科学岛举办
文章来源: 文/程爽 图/孙策 发布时间: 2017-07-17

  为进一步提高华东片区办公室管理人员公文业务水平,华东片区公文业务培训班于712日至14日在合肥研究院举办。华东片区各单位办公室分管主任、公文核稿人员、文书管理员共约9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合肥研究院综合处处长、四级职员程艳主持。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致辞,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发展近况。吴四发表示,希望本次培训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公文处理技能,提升公文写作能力。 

  中科院办公厅文书处处长刘东峰,安徽省政府办公厅文电处副处长郑少龙,安徽大学文学院讲师邓春应邀作培训报告:刘东峰就公文处理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和宝贵经验;郑少龙详细地介绍了公文处理的规范化要求,并结合具体事例就如何做好公文处理工作、提高公文写作能力进行了培训。邓春巧妙地运用生活中热门的事件向大家介绍如何提升公文写作能力。与此同时,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积极提问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培训人员加深了对公文管理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水平。会议期间,培训人员还参观了强磁场中心以及合肥现代科技馆。

培训现场

吴四发致辞

授课

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