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饶瑞中任安光所所长
文章来源: 王鸿梅 发布时间: 2017-07-28

  726日,安光所领导班子任免宣布大会在安光所行政大楼召开。大会宣布饶瑞中任安光所所长。同时宣布的还有:刘文清任安光所首席科学家,乔延利任安光所总工程师。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纪委书记邹士平、人教处处长吴海信、党建与监督处副处长王锐等出席会议。  

  饶瑞中在就职讲话中指出,安光所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安光所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调整后的本届班子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政策和纪律,依规循章办事,在处理重大事项和职工权益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委会、职代会和学术委员会等组织机构的作用,并接受全所职工的监督,为安光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安光所总工程师、原副所长乔延利代表安光所首席科学家、原所长刘文清院士向调整后的领导班子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感谢全所职工对于原班子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领导班子的工作,共创安光所的美好未来。  

  王英俭书记充分肯定了安光所本届领导班子工作,并希望调整后的班子团结全所职工,在学术和工程领域充分发挥首席科学家和总工程师的作用,带领安光所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饶瑞中讲话

 

乔延利讲话 

 

王英俭讲话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