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一行到访创新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12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武晓东、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廷宾、主管林华兵到访创新院,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创新。合肥市高新区软件园中心主任阚瑞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创新院院长李季向对方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市场化运行机制,以及在此机制下逐步形成并趋于完善的各科技成果转化环节;在投融资体系建设方面,创新院已经建立起“股权投资+政府基金+社会资本+产业化专项基金+风险投资”的投资融资体系,加速了科技成果与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 

  武晓东表示,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和知识产权运作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未来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结束后,武晓东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企业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并现场体验了公司产品。

座谈

体验公司产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