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积极开展“百日除患”铸安活动
文章来源: 汪平 发布时间: 2017-10-18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创新院成立“百日除患”铸安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活动部署会议并制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内容,创新院按照“动员部署,自查自纠”、“专项检查”、“领导复查,巩固提高”三个阶段对园区及入驻企业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活动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应急管理情况。 

  活动期间,创新院组织开展了“防火减灾、人人有责”的安全消防知识普及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个人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 

  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罗志明、安全生产部总经理王祥于1012日到创新院开展安全检查,创新院党支部书记何建军就创新院开展的安全生产活动进行了汇报。目前,创新院园区快速发展,对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创新院将持续加大对园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园区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

消防安全培训

产投安全检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