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第四期“大学生科创计划”项目启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文/罗跃光 图/解玉栋 发布时间: 2017-11-29

  11月24日下午,研究院研究生处在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第四期大学生“科创计划”项目启动大会,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及周边高校的一百余名本科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上,研究生处罗跃光老师从项目管理办法,安全注意事项,补助发放规定,报销管理办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要求。与会同学认真研读项目手册,交流融洽,反响热烈。会议深化了入选同学对“科创计划”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科研实践提升自己,形成严谨的科研思维,也期待毕业后能有机会来我院继续攻读学位。 

  自2015年开始,在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指导下,研究生处先后组织开展了四期大学生“科创计划”。“科创计划”贯彻落实了国家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的精神,发挥了我院优质科教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加强了我院和周边高校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获得了周边高校的广泛认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