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获“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企业财务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 尤中山 发布时间: 2017-12-15

  近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对参加全院企业财务信息报送的单位根据企业年度财务会计决算、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企业主要财务指标预计数等财务信息在组织管理、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和报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评选出15家2016年度财务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合肥研究院名列其中。 

  在组织企业财务信息报送工作中,合肥研究院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法规及财政部、国资委以及中科院制定的相关规定,始终将财务信息报送工作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提高报表等财务信息的编制质量,努力做到既要保证信息的及时性,又要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为研究院决策和企业自身管理提供重要数据支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