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到合肥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 郑蕾 发布时间: 2017-12-29

  1222日下午,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党员代表30余人在省委常委储洁印的带领下到科学岛调研。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等陪同参观考察。 

  在交流会上,农工民主党省委组织部部长介绍了农工党的历史、发展以及工作重心等内容。邵风雷交流了研究院的统战工作情况,并就围绕农工党在合肥研究院的党员发展、组织建设交换了意见建议。党建与监督处副处长陈套向农工民主党党员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学科、取得的科研成果、“十三五”规划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等内容。强磁场科学中心、医学物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农工民主党安徽省委党员代表一行人还参观了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和强磁场中心大科学装置,党员代表们对合肥研究院取得的科研成果赞叹不已。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