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除雪抗灾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8-01-05

  1月3日晚,合肥市突降大雪,为切实保障职工、居民及学生的出行安全,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组织各部门积极应对,全面开展除雪抗灾保障工作。

  4日凌晨,服务中心通过工作微信群对除雪抗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环卫部负责清理主次干道积雪、绿化部负责清理积雪压断的树枝、治安办负责路面交通安全疏导等。此外服务中心和人教处还组织人员对二号楼门前积雪进行清扫。4日下午,面对持续不断的大雪,服务中心园区治安办用消防车冲洗大树上的积雪,并特邀井岗消防中队利用消防水炮冲击安光二室实验大棚上的积雪。经过一天的奋战,园区主次道路及东西区居民密集区道路上断裂的树枝已移至路边待放晴后集中处理,道路已基本保持交通通畅。同时,服务中心针对恶劣天气加强了夜间巡逻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为科学岛职工、居民及学生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此前,服务中心已发布了《关于雨雪天气的温馨提示》,开展了大楼供暖设施及供水设施检查,为应对雨雪降温冰冻天气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