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8-01-18

  春节将至,保证和谐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始终是服务中心的工作重点。1月15日下午,服务中心李平主任、张恒芳副主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中心下属各部门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组首先重点检查供电所、供排水部、危化品仓库等重点安全管理部门的用电、设备、防火、防盗器材等。接着,检查组对科西餐厅、机关食堂、李府食堂进行了就餐环境、加工环境和消毒环节的检查;对车队车辆的保养记录、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检查了研究生公寓、家属区及一些办公区域。从检查结果看,总体令人满意。个别食堂在菜品留样方面,较之前有了更加规范合理的改进。公寓内部干净整洁,家属区垃圾定点投放、及时清理,卫生状况良好。 

  在肯定各部门安全卫生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了个别问题,如:被积雪压弯倾斜的树木,未及时采取修剪加固等措施,存在安全隐患;个别住户占用绿化用地种植作物的行为破坏了绿化环境。检查组现场敦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期落实整改并上报完成情况。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