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迎新联欢会
文章来源: 文/卢婷 吴锴 图/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8-02-07

  22日,应用技术研究所召开2017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迎新联欢会,全体职工和研究生齐聚一堂。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江海河等四位领导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大会由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

  田兴友所长作新年致辞,他首先从科研项目、科研经费、人才培养、环境建设等几方面简要介绍了上一年度工作。2017年,应用所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与指标,研究创新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他表示,新的一年,应用所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全所职工紧密团结,按照研究院的重要部署和“率先行动”计划要求,大力积极推进应用所的全面建设与发展。

    应用所副所长刘勇、王玲随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应用所2017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党员、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的部门、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匡光力、吴四发、刘建国、江海河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匡光力在大会上致辞,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应用所在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对应用所在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产业化、科研项目争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合肥研究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应用所继续努力,抓住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机遇,在项目凝练和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做大做强,提升应用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工作在合肥研究院中的比重。他表示,研究院对应用所寄予殷切希望并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在总结表彰大会之后,一支由先进材料中心屈琪琦等人表演的极具青春活力的开场舞《青春不留白》迅速将大家带入了新年联欢的氛围。本次联欢会以“快快乐乐辞旧岁,热情洋溢迎新春”为主题,融合了歌曲、舞蹈、三句半、相声等诸多艺术形式。智能车辆中心黄璐等人表演的三句半《应用所那些事》,风趣精辟地描述了研究生的日常科研与生活;职工家属肖琪轩、石亦飞两位小朋友演奏的小提琴曲《新春乐》,以悠扬的曲调洋溢出欢庆喜悦的春天气息;新能源中心高淳独唱一首《浮夸》,俊朗的外表和激情的演唱将全场点燃;光电子中心高环宇,许超表演的相声《我的小伙伴》,以出彩的贯口博得满堂彩,将联欢推向高潮。节目间还穿插了“抢凳子”、“五毛和一块”等有趣的游戏环节和令人紧张兴奋的抽奖环节,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

  本次联欢所有节目均由应用所职工和学生自编自演,展现出应用所新一代科研人才的蓬勃朝气和多才多艺。最后,大会在全场起立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梁华为主持大会

  

  

  田兴友作报告

  

  

  刘勇、王玲宣读表彰决定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匡光力致词

  

  

  联欢会精彩节目

  

  

  

  抽奖环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