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来科学岛调研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文章来源: 何作 发布时间: 2018-03-12

  38日上午,安徽省知识产权局狄勇局长、孙杰副局长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机关干部到科学岛调研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情况。合肥研究院院长特别助理综合处处长程艳,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等接待了狄勇一行。 

  在合肥研究院综合办公楼沙盘前,程艳向狄勇局长一行介绍了科学岛的科研单元和布局以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位置和规划情况。在EAST大厅,狄勇局长一行听取了关于EAST装置的先进性、EAST物理实验成绩,等离子体所自主发展的聚变关键技术、聚变发展规划以及参与ITER计划并做出重要贡献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在强磁场科学中心,狄勇局长一行听取了稳态强磁场装置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装置参数情况以及利用装置取得的高水平科研成果。

   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对合肥研究院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期待合肥研究院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全力支持合肥研究院知识产权各项工作 

参观EAST装置

参观强磁场中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