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聚变采购包专项标准审查会召开
文章来源: 邢园丽 发布时间: 2018-03-16

  3月13日至15日,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在安徽合肥组织召开了标准审查会,对核聚变采购包专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

    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标准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情况和技术内容的汇报,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认真审查,提出了需要进一步规范名词术语、单位制表达、图例图标,完善一般规定与其他分项的关联性和一致性等意见。具体修改意见编辑成送审稿意见汇总处理表。与会专家一致通过标准送审稿的审查,按照会审意见修改完善后将作为报批稿上报。

    来自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核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中科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科烨电物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白银长通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单位的37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场

   

  与会代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