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曹以玉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18-05-14

  59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一行对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研究院财务、薪酬、医保、离退休党务、离退休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以玉一行对研究院退休人员退休前后的待遇差、离退休人员与所在地事业单位同职级离退休人员待遇差、离休干部医疗费支出情况、挂账总金额及挂账原因等进行了重点调研,并督导检查了研究院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科发党字〔201648号文件情况,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及“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启动情况,以及研究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院老干部工作委员会等会议精神情况。

  研究院人教处副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孙裴兰就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发挥作用开展主题活动、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以及离退休费发放、医疗费报销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研究院机关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调研问题一一作出了详实的回答。

  随后,曹以玉一行与研究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部分老同志代表进行了调研交流,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诉求和建议,并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解答。

  曹以玉肯定了合肥研究院的离退休工作并布置了中科院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他表示,将认真对待老同志提出的问题,积极向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

座谈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