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行为节能作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18-07-06

  为广泛开展节能宣传,积极响应中科院关于“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的倡议,近期,合肥研究院集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在办公场所张贴倡议书、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和网站、微信开展专题宣传等方式,多措并举宣传“绿色节能”,倡导人人了解和参与、从身边小事做起,呼吁全院人员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件办公用品,做行为节约绿色办公的践行者和参与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动员氛围。 

  75日,合肥研究院在科学岛组织开展了关于“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书的签名宣传活动。当天上午,研究院在岛上人流量最大的三个区域设立了签名台,摆放了“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书宣传展板。志愿者们向来往的职工和学生们主动讲解倡议书内容,并邀请他们在签名条幅上签名,呼吁每一个人树立节能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风尚,促进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研究院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倡议签名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宣传效果显著。活动一直持续到午后,研究院有近千名职工和研究生在倡议书上签名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和研究生的节约意识和责任意识。接下来,研究院还将通过科普节能减排知识、落实环境体系认证、加强管理与引导等举措,推进有关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倡议书签字活动

宣传展板

悬挂宣传横幅

网站宣传

微信公众号宣传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