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召开2018年夏季安全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 叶一星 发布时间: 2018-07-13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所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安全意识,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7月12日上午,固体所安全领导小组带队开展了全所范围的安全检查,并召开了2018年夏季安全工作总结会。固体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安全负责人、全体安全员参加会议。所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秦勇主持会议。

  在前期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所安全领导小组重点排查了各研究室的危化品、高温设备、气体使用情况,并及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夏季安全工作总结会议上,安全领导小组对当天的检查结果进行总结分析,并根据《合肥研究院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实施方案》梳理“自查”工作。

  秦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意识重要性不容忽视,固体所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为打造健康、和谐、稳定的科研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季安全工作总结会

  

  

   

  安全检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