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调研创新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07-19

  719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率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到创新院调研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夏辑及相关处室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接待来宾一行。 

  李季对山东省科技厅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安徽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在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季汇报了创新院基本概况、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在智能传感+互联网技术、精准医疗关键技术、精细生物农业技术等领域的成果转移转化亮点工作。 

  刘为民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移中引导基金处置、投资基金股权分配、国有产权投资管理、科技成果自主处置、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型举措,并对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肯定。 

    李季表示,创新院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政策指引下,继续发挥产学研创新平台优势,全力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