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第五届真空科技青年创新大赛暨学术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 方文慧 发布时间: 2018-07-27

  7月20日-22日,安徽省第五届真空科技青年创新大赛暨学术研讨会在宣城举办。本次会议在安徽省科协和合肥海迈真空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安徽省真空学会主办,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承办,安徽省众多高校、科研院所及真空相关企业近60位代表参会。

  会议共有邀请报告6篇,来自安徽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口头报告近20篇。大会学术委员会投票评选出一、二等奖及优秀论文奖,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真空科技青年创新大赛暨学术研讨会搭建一个了综合性、开放性的真空技术交流平台,使更多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工作者参与到交流活动中来。同时,围绕真空相关企业的创新需求,整合安徽省内外真空领域科技资源,实现资源的有效共享。本次会议围绕真空获得设备、真空应用技术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讨论,对真空企业的先进真空设备进行了展示,为推进真空技术的创新和新技术的引进、消化和吸收,解决生产与科研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发挥积极作用。

   

  特邀报告专家

   

  论文获奖人员

   

  与会代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