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2018年航天质量工作会
文章来源: 范秀芳 发布时间: 2018-08-22

  821日,合肥研究院技术处组织召开首次航天质量工作会,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科学院2018年航天质量会议精神,听取了研究院航天型号任务介绍,匡光力为洪津、司福祺、熊伟、骆冬根、孙亮、裘桢炜6位主任设计师颁发了质量责任状。 

  匡光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安光所在航天载荷研制过程中取得的成效,指出航天研制队伍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关系到民族振兴的意义。他强调,下一步要抓好航天载荷研制的质量工作,通过内、外审等方式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制度,严格执行,确保研究院在航天领域站稳脚跟、扩大航天份额。最后,匡光力指出要做好航天载荷研制人才队伍建设,要有针对性的培养新人,为研究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主持,安光所、技术处、光学遥感中心、环境光学中心、大气光学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33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航天科技集团驻航天八院质量监督副总代表范恩喜开展了航天产品保证管理培训。 

5.jpg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