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物质科学交叉实验研究平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 陈纯 发布时间: 2018-09-07

  96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交叉实验研究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在合肥市质监站的监督下,五方主体(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分为两个验收小组,分别对南楼、北楼部分楼层进行现场验收,现场检查完毕后,会上各方一致认为工程具备验收条件、同意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评为合格 

  此项目20151118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该项目获得了 “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和 2017年度优质结构工程奖”两个奖项;取得了房屋白蚁防治工程验收合格报告书、防雷装置检测合格报告、合肥市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合肥市公安消防支队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情况抽查合格登记表、室内环境检测合格报告等。  

  据悉,该项目是物理学、材料学、仿生智能、生物、医学、环境科学、光学等多学科的综合性科技研究平台,设置了环境材料与器件研究平台、特种功能材料研究与实验平台、仿生感知与传感器研究平台、农业与环境生物技术平台、医学物理和生物技术研究平台、大气成分探测与定标实验系统平台和物质科学计算中心等七个研究实验平台。

验收会议

验收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