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安徽省老干局第七协作组暨安徽老年大学分校协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张艳辉 发布时间: 2018-09-13

  作为安徽省老干局第七协作组组长单位和安徽省老年大学分校协会会长单位,97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在科学岛组织召开了协作组和分校协会工作会议。省老年大学教务长聂晓华、办公室主任阮永发、省委老干局省直工作处处长朱雷及省老年大学秘书长易国能等领导出席会议。省老干局第七协作组16家单位代表、省老年大学分校26家单位4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老年大学分校协会会长邹士平主持会议。  

  邹士平代表研究院欢迎各位代表的到来,并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情况;老年大学分校协会秘书长兼协作组组长孙裴兰在会上作分校协会工作报告和第七协作组工作报告,汇报了会费收支详细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聂晓华在会议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协作组和老年大学分校协会的工作。他就大家交流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几点希望:各分校和协作组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核心价值观;老年大学分校要注重教学质量,肩负社会公益责任;老年大学分校要强化建章立制;分校之间和协作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与联系。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