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创新院、安徽工研院、皖江中心等3家单位入选首批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
文章来源: 李军 发布时间: 2018-09-14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根据《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认定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试行)》(科区〔201750号)和《关于开展首批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科区秘〔2017659号)有关规定,公布了首批20家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名单,其中合肥研究院有3家单位入选,包括: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合肥)、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合肥)、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铜陵)。 

  新型研发机构围绕区域性、行业性重大技术需求,实行多元化投资、多样化模式、市场化运作,以开展产业技术研发为核心功能,兼具应用基础研究、成果二次开发、技术转移转化、企业孵化育成、产业投融资、科技服务等功能的独立法人科研组织。新型研发机构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面向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重点领域,集聚优质创新要素、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成为创新创业资源的汇聚平台、高端人才团队的集聚平台、产业先进技术的集成平台、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平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