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服务中心开展消防疏散及电梯困人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18-09-30

  为了进一步加强职工对火灾事故、电梯事故的安全防范,提高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28日下午,服务中心在研究院二号楼开展消防疏散及电梯困人应急演练,二号楼各处室共78人参加。 

  14点整,消防疏散演练拉起警报,同时监控室紧急播放疏散信号,大楼全体工作人员在各楼层疏散引导员的指引下,有序地从楼梯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 

  演练结束后,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肯定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通过演练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应急疏散逃生能力。 

  随后,在电梯专业维保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乘坐电梯,进行电梯困人应急演练,救援人员反应快速、分工明确,解救措施迅速得当,整个过程规范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